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编辑了iPhone上的WhatsApp消息

发布时间:2022-11-08 14:54:55编辑:来源:

导读 虽然许多Android 智能手机用户已经接受了 WhatsApp 的新功能,但在该平台上编辑已发送消息的功能正在进入 iOS。最近,IOL 报告了一系

虽然许多Android 智能手机用户已经接受了 WhatsApp 的新功能,但在该平台上编辑已发送消息的功能正在进入 iOS。

最近,IOL 报告了一系列新功能,旨在提高在 WhatsApp 上开展业务或日常工作的用户的效率。

预期的新调整之一是编辑已发送消息的能力,这是之前为 Android 用户宣布的。

但是,iPhone 和 iOS 用户不必担心,因为编辑功能将进入 Apple 的操作系统。

据独立的 WhatsApp 监控器 WABetaInfo 称,iOS 用户很快将能够在 15 分钟内编辑消息。编辑后的消息应附有“已编辑”标签。

WABetaInfo 报道说:“感谢 TestFlight 应用程序上提供了适用于 iOS 22.23.0.73 的最新 WhatsApp 测试版更新,我们发现 WhatsApp 正在努力为 iOS 测试版应用程序的未来更新带来相同的功能。”

对于 Android 和 iOS 用户,编辑功能可能仍需要出现在即时通讯工具上,但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向应用程序的 beta 测试人员推出。

“WhatsApp 将在发送后为用户提供长达 15 分钟的文本消息编辑时间。由于这是编辑消息的第一个版本,因此只能编辑文本消息,因为编辑图像、视频和文档的标题是目前不支持,但我们可以期待该功能在发布之前的改进版本,”博客文章进一步指出。

WABetaInfo 最近猜测,Meta 拥有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有望通过为用户提供在将自己添加为联系人时向自己发送消息的能力来正式化其自我聊天功能。

虽然一直可以向您的电话号码发送消息,但该过程只能通过单击 WhatsApp 在 WhatsApp for Android 上打开它来实现。现在,某些 beta 测试人员将使用不同的标题突出显示与自己聊天的功能。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将向更多用户推出。

预计该平台的其他功能包括转发媒体的功能,尤其是带有新字幕的链接,以及为平台上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视频或语音通话创建可共享链接的选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