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安卓Auto更新到了但我们等待的重大变化仍然缺失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5:32编辑:来源:

导读 瞥一眼窗外就会告诉你,夏天已经过去了,但承诺在秋天之前到来的 Android Auto 的大修仍然缺失。自从谷歌在 5 月首次披露以来,我们一

瞥一眼窗外就会告诉你,夏天已经过去了,但承诺在秋天之前到来的 Android Auto 的大修仍然缺失。

自从谷歌在 5 月首次披露以来,我们一直在撰写代号为“Coolkwalk”的新界面。当时,该公司表示更新将在夏季结束前推出,虽然从那时起Android Auto已经进行了多次更新,但 Coolwalk 仍然下落不明。

可以安装更新,但前提是您愿意根植您的 Android 手机并安装供开发人员使用的测试版。这样做还可能导致手机上的应用出现问题,并阻止某些应用完全运行,因此我们不建议这样做。

Coolkwalk 预计将推出 8.0 版的谷歌智能手机信息娱乐系统,但现在我们已经升级到 8.5 版,但仍然没有任何迹象。8.5 版以 beta 形式提供,并没有带来太多升级,实际上根本没有新功能。相反,根据Crash.net和Autoevolution的说法,这只是另一轮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我们知道,谷歌仍在进行 Coolwalk 的大升级,并在幕后进行调整,以确保 Android Auto 及其应用程序在新界面最终到来时正常工作。但是,由于肉馅饼已经在超市货架上,而且 Michale Bublé 正在解冻,我们不禁想知道 Coolwalk 是否会在 2022 年底之前到达。

一旦它最终落地——谷歌可以随时通过轻触开关启用它——Coolwalk 将改变 Android Auto 的外观。该界面将同时显示多个窗口,因此您可以一次查看带有导航说明的地图以及有关传入消息的音乐控件和通知,而不是在应用程序之间轻弹。UI 还将根据汽车仪表板显示的大小和纵横比进行调整。

目前,我们仍在观望谷歌对苹果 CarPlay的回应是否值得等待,后者也即将进行重大升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