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Xbox11月更新有直接的Discord语音加入销售通知等

发布时间:2022-11-25 15:08:54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已开始推出11 月的 Xbox 更新,此更新具有一些重要功能,例如增强的 Discord 语音功能、销售通知、云游戏升级等等。这是本月的打

微软已开始推出11 月的 Xbox 更新,此更新具有一些重要功能,例如增强的 Discord 语音功能、销售通知、云游戏升级等等。这是本月的打包更新。

Discord Voice于 9 月正式登陆 Xbox 游戏机,但加入语音频道需要使用移动设备或台式机,然后才能将呼叫转移到链接的游戏机。通过最新更新,现在可以直接从链接的控制台加入 Discord 语音频道。

用户可以通过前往指南中的“派对和聊天”并通过“ Discord ”选项来访问该功能。Discord 的 Krisp 噪音抑制在 Xbox Series X|S 主机上也默认启用,消除任何背景噪音并仅传输语音通信。这可以在 Discord 的选项中禁用。

使用Microsoft的 PC 和 Mac 上的 Xbox 云游戏用户Edge 或谷歌浏览器也有控制器隆隆声形式的升级。2021 年和 2022 年的三星电视也将获得此功能。微软提到它的 Xbox 无线控制器甚至索尼的 DualShock 4 作为建议,但任何支持隆隆声的控制器都应该在这里工作。

随更新而来的还有直接从其他用户的愿望清单购​​买礼物的能力,以及个人愿望清单上的游戏何时开始销售的通知。可以在“设置”>“首选项”>“商店通知”部分禁用通知。

想要在控制台未使用时查看有关其电源使用情况的更多详细信息的用户现在也可以这样做。前往设置 > 通用 > 电源选项将显示关机(节能)和睡眠模式选项,以及它们的电量使用情况。默认设置已设置为关机,但在“自定义电源选项”部分中可以进行更多自定义(如不活动关机)。

11 月更新中还有一个新的 Captures 应用程序,为录制的剪辑添加了“改进的查看、管理和编辑”功能。微软还提高了 720p 和 1080p 捕获的比特率,提供更高的播放质量。剪辑和屏幕截图也可以复制到外部驱动器直接从应用程序。

Xbox 游戏机的直播也得到了改进。微软添加了直接从控制台开始 Twitch、Lightstream 和 Streamlabs 流的功能,方法是前往捕获和共享 > 直播 > 更多选项,然后选择目标平台。

最后,Xbox Assist 现在已成为具有更好导航支持的 Xbox Support。“请求加入”功能现在也可以在用户配置文件中找到,并且可以在设置中找到推荐部分,以确保用户正在使用可用的 Xbox 功能,如 HDMI-CEC、正确设置音频或启用 4K UHD 支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