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在Xbox Game Pass Ultimate上免费提供 苹果音乐和苹果电视+试用版

发布时间:2022-11-25 15:08:53编辑:来源:

导读 大约 2 年前,Apple TV 应用程序在 Xbox 游戏机上推出,将 Apple TV+带到了该平台。从那以后,Apple 推出了多项优惠,让用户可以

大约 2 年前,Apple TV 应用程序在 Xbox 游戏机上推出,将 Apple TV+带到了该平台。从那以后,Apple 推出了多项优惠,让用户可以免费试用 Apple TV+,例如去年向 LG Smart TV 所有者和Target 客户提供的优惠。

今天,Xbox 宣布为其 Game Pass Ultimate 会员提供为期 3 个月的 Apple TV+ 和 Apple Music 试用期。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条款和条件。微软表明这些订阅者可以通过 Apple Music 访问超过 1 亿首歌曲,并且每月都会添加新曲目。这些歌曲也没有广告,可以在不同设备上播放。

需要注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该优惠仅适用于尚未订阅 Apple Music 和 Apple TV+ 的用户。这些人可以在他们的 Xbox Windows 应用程序或控制台上访问特权。此外,该优惠不包括 Apple TV+ 和 Apple Music 不可用的地区;Apple TV+ 和 Music 在俄罗斯均不可用,而 Apple TV+ 在土耳其不可用。

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从此优惠中受益,并在 2023 年 3 月 31 日之前激活 3 个月的试用期。用户在领取优惠后,将被要求通过 Apple TV+ 和 Apple Music 的网站开始订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