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将推出5G支持查看尚未获得5G的设备列表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9:10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宣布计划下个月在推出对 5G 的支持。该公司已确认更新将在 11 月中旬到达。因此,那些拥有 5G 三星手机并且居住在 5G 就绪城市

三星宣布计划下个月在推出对 5G 的支持。该公司已确认更新将在 11 月中旬到达。因此,那些拥有 5G 三星手机并且居住在 5G 就绪城市的人将不得不再等待几周才能体验最新的网络。

“三星自 2009 年以来一直引领 5G 技术发展,并在全球标准化 5G 技术方面发挥了主导作用。在,三星拥有最广泛的 5G 设备组合。我们正在与我们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并致力于在所有地区推出 OTA 更新我们的 5G 设备将在 2022 年 11 月中旬之前推出,使消费者能够无缝体验 5G,”三星发言人说。

许多三星用户无法访问 5G 网络,因为他们的智能手机需要品牌更新以优化 5G 射频。Airtel 发布了一份尚未获得 5G 支持的设备列表,其中包括许多三星手机。拥有三星Galaxy S21 FE、Galaxy A53、Galaxy S22系列、Galaxy A33、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Galaxy M33的用户已经可以接入5G。

部分尚未获得 5G 支持的三星手机包括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Galaxy S21、Galaxy S21+、Galaxy S21 Ultra、Galaxy Z Fold 2、Galaxy F42、Galaxy A52s、Galaxy M52、Galaxy Z Flip 3、Galaxy Z Fold 3、Galaxy A22 5G、Galaxy S20 FE 5G、Galaxy M32 5G、Galaxy F23、Galaxy A73、Galaxy M42、Galaxy M53、Galaxy M13。

很高兴看到三星希望其用户等待很长时间才能体验 5G。据报道,苹果等其他品牌将于今年 12 月发布软件更新,这意味着 iPhone 用户将不得不等待近两个月。另一方面,谷歌也计划为 Pixel 6a 用户推出类似的更新,但要到 2022 年 12 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