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摩托罗拉揭示了设备方面的5G更新可用性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9:10编辑:来源:

导读 继三星、苹果和谷歌之后,摩托罗拉现在公布了设备方面的5G 更新可用性详细信息,这将让那些一直在等待体验最新网络的用户松一口气。许多兼

继三星、苹果和谷歌之后,摩托罗拉现在公布了设备方面的5G 更新可用性详细信息,这将让那些一直在等待体验最新网络的用户松一口气。许多兼容 5G 的手机需要制造商进行更新才能支持 5G 无线电频率。

摩托罗拉已经确认它已经开始推出软件更新以在手机上启用 5G 支持。虽然苹果等大型科技品牌承诺在 12 月提供更新,但联想旗下的这家公司的目标是在 11 月的第一周推出对所有摩托罗拉设备的支持。

“的摩托罗拉 5G 智能手机,跨类别,硬件支持 11 至 13 个 5G 频段,包括已宣布的所有 8 个 Sub 6 GHz 5G 频段。我们已经开始推出 OTA 软件更新,以在摩托罗拉设备上同时跨 SA (Reliance Jio) 和 NSA (Airtel & Vi) 5G 模式启用 5G,使消费者能够体验跨运营商的无缝 5G,”Prashanth Mani,摩托罗拉亚太区执行董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对最近推出的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和 Edge 30 Fusion 的更新已经推出,其他摩托罗拉 5G 设备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收到更新,目标是在 2022 年 11 月的第一周完成,”他补充说。

该公司透露的列表显示,Moto Edge 30 Ultra 和 Moto Edge 30 Fusion 的更新已经可用,因此用户可以前往手机的设置部分 > 软件更新进行下载。Moto G62 5G、Moto G82 5G 和 Moto Edge 30 等其他手机将于 10 月 25 日收到 5G 更新。Moto G71 5G、Moto Edge 30 Pro、Moto G51 5G、Moto Edge 20 Pro、Moto Edge 20 和 Moto Edge 20 Fusion 将于 11 月 5 日发售。

三星等其他智能手机品牌已承诺在 11 月,也就是下个月推出大部分设备的更新。谷歌计划在 12 月推出 Pixel 6a 的软件更新,同时也会带来 Pixel 7 系列的部分功能。OnePlus 尚未透露其 5G 手机的时间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