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BSNL推出具有无限福利的269卢比和769卢比预付费计划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9:09编辑:来源:

导读 BSNL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两个新的预付费充值计划。新的 269 卢比和 769 卢比的包装提供类似的好处,仅在有效期方面有所不同。新的充值

BSNL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两个新的预付费充值计划。新的 269 卢比和 769 卢比的包装提供类似的好处,仅在有效期方面有所不同。新的充值计划非常适合那些希望以实惠的价格享受无限福利的人。这里有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BSNL 推出 269 卢比预付费计划

BSNL 最新的 269 卢比预付费计划每天提供 2GB 数据。新的充值计划还包括与任何网络的无限语音通话以及每天 100 条短信。该公司还免费提供 BSNL Tunes,基本上任何人都可以将自己喜欢的歌曲设置为来电曲调,并且没有更改限制。

除了这些好处之外,客户还可以访问 Eros Now Entertainment、Challenges Arena 游戏、Lystn Podcast 服务、Hardy 手机游戏服务、Lokdhun 和 Zing。

BSNL 推出 769 卢比预付费计划

769 卢比套餐是该电信公司推出的另一项新的预付费充值计划。它与之前的计划类似,但由于其有效性,价格更高。

使用此充值包,客户每天可获得 2GB 数据流量、无限语音通话优惠和每天 100 条短信。它甚至包括用户通过 269 卢比计划获得的所有额外好处。769 卢比的包装有效期为 90 天。对这些感兴趣的人可以立即购买,因为预付费计划已经上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