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硕Zenbook 17 Fold OLED 17.3英寸可折叠显示屏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23 15:48:49编辑:来源:

导读 华硕 Zenbook 17 Fold OLED 于 1 月在 CES 2022 上首次亮相,现已在正式推出。新款笔记本电脑配备 17 3 英寸可折叠 OLED 显

华硕 Zenbook 17 Fold OLED 于 1 月在 CES 2022 上首次亮相,现已在正式推出。新款笔记本电脑配备 17.3 英寸可折叠 OLED 显示屏,用户可以将其用作大型平板电脑或紧凑型显示器。在展开状态下,用户可以获得 12.5 英寸的可视区域,而剩余的表面可以兼作屏幕键盘。屏幕有两个铰链,可提供顺畅的折叠反馈。这款笔记本电脑还具有引人注目的功能,如 Wi-Fi 6E、杜比扬声器、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和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

华硕 Zenbook 17 Fold OLED 在的价格

华硕声称这是世界上第一款 17 英寸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历史告诉我们,任何第一次商业化的东西都不便宜。

带 OLED 显示屏的 Zenbook 17-Fold 可供用户在线和离线使用,价格为 329,990 卢比。在过去的几周里,它可以以 2,84,290 卢比的价格进行预订。

华硕 Zenbook 17 Fold OLED 规格

华硕已澄清该公司与京东方共同打造了这款显示器。这款笔记本电脑使用专有的可折叠铰链,并随附 ErgoSense 蓝牙键盘,厚度仅为 5.5 毫米,重量为 300 克。当键盘以翻盖式方向折叠时,键盘会磁性地粘在屏幕上。如前所述,用户可以将显示屏的下半部分用作键盘。

与折叠智能手机不同,Zenbook 17 Fold OLED 的外侧没有盖屏。但是,主显示屏具有您可以要求的一切。17.3 英寸显示屏经 TUV Rheinland 认证,可减少有害蓝光。它还获得杜比视界支持和 100% DCI-P3 色域。华硕表示,该屏幕在其展开的外形尺寸下提供 2560x1920 的分辨率,纵横比为 4:3。折叠时,显示屏提供 1920x1280 像素分辨率和 3:2 比例。专有铰链经测试可承受超过 30,000 次开合循环。

它从具有 10 个内核(两个性能内核和八个效率内核)的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7-1250U 处理器中汲取动力。笔记本电脑还包括 16GB 5200MHz LPDDR5 RAM 和 1TB PCIe 4.0 SSD。连接选项包括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每个端口都被吹捧为提供 4K 显示输出和 40 GB/s 的数据传输速度。Type-C 端口支持高达 65W 的快速充电,并且可以使用任何 USB PD 充电器充电。有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但没有 USB-A 端口。

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Wi-Fi 6E、蓝牙 5.2、75WHr 电池、带红外线的 5 兆像素摄像头,以及 Cortana 和 Alexa 语音助手支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