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OnePlus Nord CE 3手机可能比预期更早发布规格泄露

发布时间:2022-11-23 15:48:49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 现在沉默了很长时间。现在,一份报告显示,一款名为 OnePlus Nord CE 3 的新 OnePlus Nord 手机正在开发中。虽然该公司尚

OnePlus 现在沉默了很长时间。现在,一份报告显示,一款名为 OnePlus Nord CE 3 的新 OnePlus Nord 手机正在开发中。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 OnePlus Nord CE 3 的任何细节,但最新报道透露了有关智能手机的一些细节已经。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左右推出。

GadgetGang 与爆料者 OnLeaks合作发布的一份报告揭示了 OnePlus Nord CE 3 的几乎大部分规格。看起来这款智能手机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但我们还不知道具体细节。但是,既然大部分规格已经泄露,我们可以期待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比预期的要早。

根据规格,OnePlus Nord CE 3 有望提供一些旗舰级功能,同时保持价格实惠。泄漏表明该智能手机将配备 108 兆像素主摄像头、120hz 屏幕刷新率和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处理器。

OnePlus Nord CE 3 规格泄露

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 6.7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泄漏表明 OnePlus Nord CE 3 将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同样在相机方面,OnePlus 手机将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OnePlus Nord CE 2 的重大升级。

泄漏表明 OnePlus Nord CE 3 将配备一个 108 兆像素主摄像头和一个双 2 兆像素摄像头设置。在正面,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此外,泄漏表明 OnePlus 手机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通过 USB Type-C 充电端口进行 67W 快速充电。

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尚未透露有关 OnePlus Nord CE 3 的任何细节,但该智能手机似乎将在明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确切的日期或发布时间表尚不清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