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YouTube的新安卓小部件可帮助您比以往更快地进入视频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8:35编辑:来源:

导读 Android 版 YouTube 应用程序为您的智能手机的主屏幕推出了两个新的小部件,以加快您对流媒体服务的访问速度。新功能似乎很容易获得,我

Android 版 YouTube 应用程序为您的智能手机的主屏幕推出了两个新的小部件,以加快您对流媒体服务的访问速度。新功能似乎很容易获得,我们已经看到它在多个设备的应用程序版本 17.43.36 上运行。由9to5Google首次发现,该功能为您的主屏幕提供了两个设计截然不同的小部件。

第一个名为“快速操作”,它是两个中较大的一个,提供用于查询的搜索栏、用于语音搜索的麦克风图标以及用于 YouTube 的三个或四个快速按钮。这些按钮是“主页”、“短片”、“订阅”或“图书馆”。您不能重新排列这些按钮,如果您选择将小部件缩小到 3x2,您将在选项中丢失库,因为它不适合。

如果你想要更小的东西,第二个小部件就叫做搜索,它让你可以在麦克风图标旁边快速访问 YouTube 的搜索功能。奇怪的是,Android Police 团队的一名成员发现了一个错误,这意味着这个小部件不会缩小,因此它占用的空间与较大的小部件一样多。我们团队的所有人都不是这样,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问题。

这两个小部件都遵循 Google 的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而且它们与 Android 的动态主题功能一起使用,如您在上面的屏幕截图中所见。过去几周,YouTube在其所有平台上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引入了新界面、重新设计的按钮和新的环境模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