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何在手机平板电脑上自定义三星键盘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8:35编辑:来源:

导读 Android 手机有很棒的键盘自定义选项,但三星手机在这方面更胜一筹。虽然从最好的 Android 手机和平板电脑到廉价的一次性手机,您可以从

Android 手机有很棒的键盘自定义选项,但三星手机在这方面更胜一筹。虽然从最好的 Android 手机和平板电脑到廉价的一次性手机,您可以从 Play 商店提供的大量键盘中进行选择,但三星手机为您提供了一种精细的键盘自定义方法。您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中调整多个键盘设置,您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 Keys Cafe 应用程序来执行前所未闻的自定义级别。

如何使用设置自定义三星键盘

三星设备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访问其键盘设置:

启动设置应用程序。

向下滚动并选择General Management。

选择语言并输入。

选择屏幕键盘。

选择三星键盘。

选择样式和布局。

在样式和布局菜单中,您会发现几个允许自定义三星键盘的选项:

键盘主题:在 Light、Solid Light、Dark 和 Solid Dark 键盘主题之间进行选择。

高对比度键盘:打开高对比度键盘并在黄色、黑色 1、黑色 2 和蓝色键盘主题之间进行选择。

模式:在标准键盘、单手键盘或浮动键盘之间进行选择。

大小和透明度:通过拖动场景上的控件来调整键盘的大小和位置。如果您使用浮动键盘,还可以使用透明度控件。

键盘字体大小:调整控制键盘上字母和符号大小的滑块。

键盘布局: 选择是否启用键盘上的数字键和替代字符。

如何使用 Keys Cafe 自定义三星键盘

虽然三星的键盘自定义标准设置相当强大,但与通过Keys Cafe应用程序提供的设置相比,它们显得苍白无力。该应用程序由 Good Lock Labs 开发,允许用户制作自己的键盘,包括选择按键的放置位置、添加彩色效果以及添加自定义功能。

下载安装Keys Cafe,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打开Samsung Galaxy 商店(仅适用于三星设备)。

点击搜索栏。

输入Keys Cafe。

点击搜索。

点击安装按钮。

下载并安装 Keys Cafe 后,您可以打开该应用程序并开始完全自定义您的键盘。

Keys Cafe 中的第一个选项,制作您自己的键盘, 也是该应用程序最强大的功能。打开它可以让您对键盘进行以下自定义:

删除不需要的密钥

将钥匙移动到新位置

添加新的键行

更改每个键的宽度和高度

交换字母、符号和函数

分配可以通过按单个键键入的自定义短语

第二个选项,风格你自己的键盘, 处理你的键盘的美学。选择此选项时,您可以为键盘选择预制主题。您还可以在您的设备上创建带有自定义动画和色彩效果的自定义主题,但前提是您安装了 Theme Park Good Lock 模块。

第三个选项,Play keyboard game,是一款与自定义键盘无关的打字游戏。

适用于您手机的更多键盘

虽然三星键盘与 Keys Cafe 搭配使用时可以进行大量的定制,但有些人在选择键盘时寻求的不仅仅是可定制性。其他功能,例如易于打字或在打字时检查语法的能力,可能更受欢迎。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独特功能的键盘或想要非三星设备的最佳键盘,可以使用一些出色的 Android 键盘应用程序来轻松打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