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战地风云手游公开测试版在少数几个国家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21 15:18:11编辑:来源:

导读 那些期待玩《战地风云 Mobile》的人会很高兴得知这款游戏距离公开测试版发布又近了一步。流行的EA Battlefield 系列的最新作品将带入移

那些期待玩《战地风云 Mobile》的人会很高兴得知这款游戏距离公开测试版发布又近了一步。

流行的EA Battlefield 系列的最新作品将带入移动端,如果您恰好生活在世界的正确位置,该游戏已经可用。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用户现在可以下载公开测试版。请记住报告这些错误!

#BattlefieldMobile公开测试版现已在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 Android 设备上上线。该游戏稍后将在全球发售。

那些参加公测的人将能够享受游戏的几个不同方面,EA 表示玩家将:

在征服中争夺 AO 的控制权,

在战路上推进你的前线,

在 Rush 中破坏和保卫 MCOM 站,

在团队死亡竞赛中战斗到最后一名士兵,

并在各种特殊模式中测试你的勇气,一些即将到来。

其他人已经可以预先注册他们的设备,以便在认为准备就绪时下载《战地风云 Mobile 》。

至于何时发布,EA 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威尔逊在今年早些时候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战地风云 Mobile》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但这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公开测试版的进展情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