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PS5和XboxSeriesXS版巫师3狂猎终于确定发布日期

发布时间:2022-11-21 15:18:10编辑:来源:

导读 CDProjekt Red 终于宣布了《巫师 3:狂猎》下一代重制版的发布日期。从 2022 年 12 月 14 日起,它可用于 PlayStation 5、Xbox

CDProjekt Red 终于宣布了《巫师 3:狂猎》下一代重制版的发布日期。

从 2022 年 12 月 14 日起,它可用于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和 PC 的增强形式。

那些已经在 Xbox One、PS4 或 PC 上拥有该游戏的人将作为可下载升级免费获得重制版。它还将包含迄今为止发布的所有 DLC 内容,包括《石之心》和《血与酒》的主要扩展包。

稍后还将发布实体版。

额外的增强功能包括光线追踪支持、更快的加载时间以及将集成到游戏中的各种模组。还将有受Netflix节目《巫师》启发的其他内容。

Xbox One、PS4 和 Nintendo Switch 的拥有者也不会错过新的东西。《巫师 3》的最后一代版本也将进行更新,增加和改进内容,包括受 Netflix 系列启发的内容。然而,这将在与上面详述的下一代版本不同的日期出现。

下周将在 Twitch 上直播专门的 REDstreams 活动,其中一些新功能和内容将首次展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