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无意中展示了下一版视窗的新设计原型

发布时间:2022-10-18 20:44:16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的Ignite 2022主题演讲充满了专注于微软365的新闻,但除了官方宣布的内容之外,该公司还展示了一些它可能不是故意的。在在线主题演讲

微软的Ignite 2022主题演讲充满了专注于微软365的新闻,但除了官方宣布的内容之外,该公司还展示了一些它可能不是故意的。在在线主题演讲期间,屏幕截图简要显示了运行微软团队的Windows桌面,但该桌面看起来并不像我们今天所知道的那样,可能暗示了Windows的未来版本 - 我们假设将被称为Windows 12。

通常,这样的东西可能只是微软为视频准备的模型,但Windows Central的扎克鲍登证实,几个月前,当我们第一次听说微软正在开发一个主要的Windows版本时,这个设计原型就在几个月前在内部展示。实际上,此原型还存在其他一些变体,包括顶部的 UI 元素位于屏幕顶部的半透明条上的变体。

正如Twitter上的一些用户很快注意到的那样,与Windows 11相比,这里有一些重大变化。首先,我们可以在底部看到一个浮动的任务栏,这意味着它不会直接卡在屏幕底部。这有点让人想起macOS或一些 Linux发行版中的UI。此外,您可以在屏幕顶部看到很多信息,包括当前天气,搜索栏以及Wi-Fi和电池等内容的系统图标。主题演讲期间显示的屏幕截图分辨率相当低,但Bowden创建了一个模型,您可以在其中看到具有更多细节的UI元素。

据报道,这种新设计方法的目标是进一步优化触摸用户的UI,而不会疏远当今构成Windows用户大部分的鼠标和键盘用户。这是微软显然未能在Windows 8上做到的事情,从那时起,它很难找到合适的平衡来满足两个受众 - 尽管Windows 11版本22H2确实在这方面做了一些改进。

当然,这并不是说,如果Windows 12最终发布,我们一定会看到这样的UI设计。毕竟,这是一个原型,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事情可能会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就在最近,我们看到了Windows 8设计理念的早期原型,该原型在操作系统发布前两年在内部展示,其中许多想法没有实现。我们必须等到更接近所谓的发布日期,才能看到最终UI的最终外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