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预览针对2023年大屏幕的全新Play商店重新设计

发布时间:2022-10-28 13:54:55编辑:来源:

导读 Google宣布了新的功能和工具,供开发人员在各种设备上展示其应用的 Play 商店列表。据说这种新方法有助于开发人员将其应用程序的资产(如

Google宣布了新的功能和工具,供开发人员在各种设备上展示其应用的 Play 商店列表。据说这种新方法有助于开发人员将其应用程序的资产(如描述、图像、屏幕截图和视频)显示到每个设备的外形尺寸,其中可能包括手机、可折叠设备、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电视。

在公告博客文章中,谷歌提到了针对大屏幕设备的 Play 商店的第一个重大变化。正如Google I/O 所暗示的那样,今年 5 月,该公司将完全重新设计 Play 商店以适应大屏幕的需求,例如即将推出的Pixel 平板电脑。更改包括在新的 Play 商店改版中显示的来自开发人员的上述资产,特别是在应用程序和游戏主页部分。

谷歌还预览了针对大屏幕重新设计的新 Play 商店。提供的屏幕截图看起来很新颖。这家搜索巨头进一步表示,我们可以在明年见证新的 Play Store 改造。开发人员可以相应地遵循标准,以确保他们的应用程序及其资产正确显示。

谷歌还针对这种新的大屏幕方法更新了其内容质量指南。

然而,根据谷歌的说法,Chromebook的 Play 商店中的这些应用资产似乎不合适,因为它们倾向于支持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体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谷歌推出了在 Play 管理中心共享 Chromebook 特定屏幕截图的功能。借助这项新功能,开发人员可以以典型的 16:9 格式添加多达 8 个应用程序图像的屏幕截图。

至于手机,Play Store 将继续提供特定于外形尺寸的主页,这是“为拥有其他非移动设备的用户提供的手机专用表面”。它允许用户过滤可以在智能手表、电视或汽车等其他设备上找到的应用程序。

谷歌进一步提到了商店列表对开发者的最佳实践。它包括使用特定于设备的屏幕截图来代表他们的应用程序或游戏体验,并谨慎使用设备图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