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uperGaming发布了一款新的移动英雄射击游戏

发布时间:2023-06-07 11:46:56编辑:支雨宗来源:

导读 印度游戏开发商 SuperGaming 发布了一款新的英雄射击手机游戏。这款名为 Battle Stars 的游戏目前可在 iOS 和 Android 上免费使用

印度游戏开发商 SuperGaming 发布了一款新的英雄射击手机游戏。这款名为 Battle Stars 的游戏目前可在 iOS 和 Android 上免费使用。这是一款 4v4 射击游戏,拥有 14 名独特的英雄供玩家扮演。Youtuber,Techno Gamerz 又名 Ujjwal Chaurasia,据说与开发者密切合作,游戏还将他作为可玩英雄。

该游戏还将包含基于角色和地图。第一张地图的灵感来自孟买,并以该市的地标为特色。然后玩家可以发现这些并升级。此外,游戏中的英雄也将基于城市的文化和人民。这包括帕蒂尔,他是一名警察,被描述为保护善恶的人。SuperGaming 指出,未来几周将公布更多可玩英雄。

Techno Gamerz 是游戏的一个关键方面。他在游戏中的英雄不仅长得像他,而且还挥舞着一把独特的武器。发布时还有 Techno Quest。在任务中,他会为新的任务和挑战发布视频信息!

“在印度,本地开发的高质量游戏存在巨大的机会,而 Battle Stars 通过发挥我们实时多人游戏的优势并整合 Techno Gamerz 来在游戏中娱乐玩家以及成为可玩的英雄,从而利用这一点, ”SuperGaming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oby John 说。“这让他能够以一种独特而真实的方式向他的粉丝展示他的个性和乐观,成为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仅仅是一个名人。”

此外,SuperGaming 指出,在 Battle Stars 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玩家将有机会亲自见到 Techno Gamerz。此外,这些玩家还将有机会与他和 SuperGaming 团队一起玩 Battle Stars。开发商表示,同样的细节将很快公布,并告诉玩家关注官方 Battle Stars 的社交媒体账户并加入他们的 Discord 以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