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SI MEG 342C QDOLED曲面游戏显示器具有175Hz

发布时间:2023-06-07 11:46:56编辑:赖凤谦来源:

导读 MSI 最近推出了其用于游戏的 QD OLED 显示器 MSI MEG 342C QD-OLED 的官方产品页面。此页面提供了有关 2022 年发布的设备的新信

MSI 最近推出了其用于游戏的 QD OLED 显示器 MSI MEG 342C QD-OLED 的官方产品页面。此页面提供了有关 2022 年发布的设备的新信息和明确信息。有了这些新信息,值得仔细研究一下该型号。

MSI MEG 342C 采用曲面 QD-OLED 显示屏,半径为 1800 R,对角线尺寸为 34.18 英寸,分辨率为 3440 x 1440 像素(UWQHD,21:9),最大刷新率为 175 Hz。

它拥有 VESA DisplayHDR 400 True Black 认证,对比度为 1,000,000:1,色深为 10 位,峰值亮度为 1000 cd/m²,响应时间为 0.1ms(灰阶到灰阶)。

MSI 声称该设备具有 139.1% 的 sRGB、99.3% 的 DCI-P3、97.8% 的 Adob​​e RGB 和小于 2 的 Delta-E 值。QD OLED 显示器具有 FreeSync Premium Pro、G-Sync 兼容性和 VRR(可变刷新率)用于防撕裂措施和 HDR 支持。

它还包括神秘光、画中画和画中画模式。此外,它还有一个带降噪功能的集成麦克风。

MSI MEG 342C QD-OLED 具有多个输入选项,包括两个 HDMI 2.1 输入、一个 DisplayPort 1.4a、一个 USB 3.2 集线器(第一代)、具有 DisplayPort 备用模式的 USB-C 和一个 65 瓦电源。

还有一个耳机输出和一个麦克风输入。得益于 KVM 切换器,该设备可以使用相同的鼠标键盘组合操作两个连接的终端设备,而无需经常切换电缆。

MSI QD OLED 显示器可以倾斜和调整高度,具有 VESA 安装(100 x 100 毫米),并包含蓝光滤光片。根据早先的消息,制造商提供了一个游戏拨盘作为遥控器,并允许通过 MSI Gaming Intelligence 软件设置各种 OLED 护理选项,以防止老化效果。

价格和可用性

微星 MEG 342C QD-OLED 显示器终于 上市,售价为 1,099.99 美元,但没有任何可用性细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