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Pixel7Pro和Pixel7即将在Flipkart上达成重大交易

发布时间:2023-06-06 16:31:59编辑:廖巧维来源:

导读 即使在FlipkartSaving Days 促销活动开始之前,这两款手机也可享受高达 15,000 卢比的折扣。下面介绍了如何在 Pixel 7 系列上利用

即使在FlipkartSaving Days 促销活动开始之前,这两款手机也可享受高达 15,000 卢比的折扣。

下面介绍了如何在 Pixel 7 系列上利用 Flipkart 优惠。

Flipkart 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举办 Big Saving Days 促销活动,届时它将提供不同类别的产品,并提供折扣和优惠。电子商务平台一直在挑逗一些优惠和交易,并且有一项新交易可以降低 Pixel 7和Pixel 7 Pro的价格。

Pixel 7 Pro 的售价为 84,999 卢比,但这款智能手机目前在 Flipkart 上的售价为 69,999 卢比。您可以享受更多优惠,包括精选银行卡和 EMI 交易的 10% 折扣。用旧设备更换智能手机还可以获得高达 28,250 卢比的折扣。在 5 月 4 日开始的促销期间,Pixel 7 Pro 的价格将低至 65,999 卢比,包括交换和银行报价。Pixel 7 Pro 配备 12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并提供黑色、白色和灰色三种颜色选择。

Pixel 7 还可以在 Flipkart 的 Big Saving Days 促销前以折扣价购买。这款智能手机的实际售价为 69,999 卢比,但在大幅折扣 15,000 卢比后,售价为 44,999 卢比。折扣价格包括降价、银行卡折扣和交换优惠。您可以获得青柠色、白色和黑色的 Pixel 7。该智能手机具有 8GB RAM 和 128GB 板载存储空间。

毋庸置疑,折扣非常大,而且这两款手机以目前的价格都是不费吹灰之力就能买到的。

谷歌 Pixel 7、Pixel 7 Pro 规格

显示屏: Google Pixel 7 Pro 配备 6.7 英寸 QHD+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而 Pixel 配备更小的 6.1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

处理器:这两款手机均采用内部 Tensor G2 处理器。

摄像头: Pixel 7 Pro 后置有一个 50MP 广角摄像头、一个 48 长焦镜头和一个 12MP 超广角镜头。在 Pixel 7 上,您可以获得 50MP 广角摄像头和 12MP 超广角镜头。对于自拍,您将获得相同的 10.8MP 前置摄像头。

电池: Pixel 7 Pro 配备 5,000mAh 电池,Pixel 7 配备 4,355 电池。这两款手机均提供 30W 快速充电支持和 Qi 认证的无线充电。

RAM 和存储: Pixel 7 Pro 只有一种 12GB + 128GB 存储版本。Pixel 7 有 8GB RAM + 128GB 和 256GB 存储两种选择。

软件: 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开箱即用地运行安卓系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