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NoiseFit Force Plus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带AMO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6-06 16:31:59编辑:虞罡子来源:

导读 为了吸引更多客户并以实惠的价格提供设计坚固的智能手表,本土品牌Noise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全新的 NoiseFit Force Plus 被

为了吸引更多客户并以实惠的价格提供设计坚固的智能手表,本土品牌Noise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全新的 NoiseFit Force Plus 被吹捧为具有 1.4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圆形表盘的运动型和坚固外观。

这款智能手表还具有蓝牙通话、130 多种运动模式和多​​个表盘等功能。让我们来看看新推出的智能手表的价格和功能。

NoiseFit Force Plus 价格、可用性、颜色

在网站上,可以看到 NoiseFit Force Plus 的定价为 7,999 卢比,但现在,作为特别推出优惠,它可以以 3,999 卢比的价格购买。智能手表可以通过公司的官方网站和电子商务平台亚马逊购买。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蓝绿色、雾灰色和墨黑色。

NoiseFit Force Plus 功能

设计: NoiseFit Force Plus 具有耐用和运动的外观,可以承受充满挑战的户外环境。该设备采用圆形表盘,并配有快捷按钮,可让您快速进入运动模式。

显示: NoiseFit Force Plus采用1.46英寸AMOLED屏幕,亮度为550尼特,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

蓝牙/蓝牙通话: NoiseFit Force Plus 配备蓝牙 5.3 以及蓝牙通话功能。

电池:该公司声称新推出的智能手表的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使用长达一周。

联系人:智能手表允许用户保存多达 10 个联系人。

健康监测功能:智能手表上的 Noise Health Suite 提供多种健康功能来监测您的生命体征,例如心率、血氧水平 (SpO2)、睡眠模式、压力水平、呼吸锻炼和女性周期跟踪。

运动模式/表盘: NoiseFit Force Plus 提供 130 多种运动模式和 100 多种表盘。它还可以连接到 NoiseFit 应用程序以提高工作效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