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总裁确认下一次 Unpacked 活动的地点

发布时间:2023-06-03 09:45:27编辑:元清翠来源:

导读 你可能听说过关于三星改变其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地点的传言,但现在,这一切都得到了证实。Galaxy Z Fold 5和Z Flip 5不会

你可能听说过关于三星改变其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地点的传言,但现在,这一切都得到了证实。Galaxy Z Fold 5和Z Flip 5不会在美国或欧洲发布,而是在韩国发布。

三星 DX(设备体验)部门全球营销中心总裁 Lee Young-hee 证实,该公司希望在韩国首尔举办下一次大型 Galaxy Unpacked 活动。

三星去年 12 月晋升为总裁的李英熙今天早些时候出席了在新罗酒店举行的三星 Ho-Am 颁奖典礼。当记者问到三星为什么要在首尔举办下一届 Unpacked 活动时,她回答说:“因为韩国很有意义,很重要”,从而确认即将推出的折叠屏手机和 Galaxy Watch 6 系列将在韩国首次公开亮相。 (通过韩联社新闻)。

Galaxy Unpacked 将于 7 月 26 日在 COEX 举行

虽然 Lee Young-hee 没有透露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的确切地点和日期,但有传言称该活动可能在首尔江南区的 COEX开幕。

至于何时会发生,同样的传言表明,三星计划比往常更早举办高端产品发布会,并在 7 月 26 日推出其下一款旗舰移动产品和可穿戴设备。

除了两款新的可折叠手机和两款新的智能手表外,该公司还可能展示其首款独立混合现实 (XR) 耳机。

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Galaxy S23 系列时证实,它一直在致力于下一代 XR 体验。该项目是与谷歌和高通共同开发的,但关于耳机的功能和设计的官方细节很少。然而,它可能是为了与 Meta Quest Pro 竞争而创建的,并且不可避免地会与苹果即将推出的 XR 耳机展开竞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