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以折扣价购买戴尔UltraSharp U4323QE 43英寸4K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7:15编辑:项军欣来源:

导读 在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关于专为办公和商业用途设计的全新戴尔 UltraSharp 4K 显示器的最新公告。戴尔 U4323QE 显示器采用

在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关于专为办公和商业用途设计的全新戴尔 UltraSharp 4K 显示器的最新公告。戴尔 U4323QE 显示器采用 IPS 面板,分辨率为 4K(3840×2160 像素),现已在 B&H Photo 商店以折扣价发售。

这款戴尔 43 英寸显示器的对比度为 1000:1,典型亮度为 350 cd/m²,色深为 10 位,sRGB 覆盖率为 95%,响应时间为 5 到 8 毫秒(灰色到灰色) ). Dell UltraSharp 43 英寸显示器还具有其他功能,例如画中画和并排画模式、两个内置 8 瓦扬声器、一个 KVM 切换器和菊花链功能。

在连接性方面,Dell UltraSharp U4323QE 配备两个 DisplayPorts 1.4、两个 HDMI 2.1 输入(尽管没有 ALLM、eARC、QMS(PRAD 新闻)或 VRR 等方面)、一个 USB 3.2 集线器(第 2 代)、一个 RJ -45 插座 (1 Gbit/s)、耳机输出和 USB-C,具有 DisplayPort 备用模式和 90 瓦电源。

这款全新的 Dell UltraSharp 4K 显示器可以倾斜、旋转、调整高度、旋转,或者使用 VESA 支架(100 x 100 毫米)安装在墙上或旋转臂上。显示器需要 52.1 瓦的功率,不含支架的重量为 13.16 千克。

价格和可用性

Dell UltraSharp U4323QE在 Bhphotovideo.com在线商店有售,售价 1,149.99 美元,比 1,199.99 美元的首发价优惠最多 50 美元。这款 Dell UltraSharp 4K 显示器目前在商店有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