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带有RTX 2050 GPU的宏碁Aspire 5笔记本电脑推出

发布时间:2023-06-01 10:36:24编辑:柯言眉来源:

导读 宏碁在推出了新的 2023 Aspire 5 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第 12 代处理器、RTX 2050 GPU 等。查看下面的价格、功能和更多

宏碁在推出了新的 2023 Aspire 5 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第 12 代处理器、RTX 2050 GPU 等。查看下面的价格、功能和更多详细信息。

宏碁 Aspire 5:规格和功能

Aspire 5 采用铝制底盘,最大可配备14 英寸窄边框 1440p QHD 显示屏,纵横比为 16:10。它配备了 Acer 的 ComfyView 技术以及 45% NTSC 色域和 170 度视野。还有一个带有集成指纹扫描仪的背光键盘。

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第 13 代 i5-1335U 处理器和 Nvidia RTX 2050 GPU。RTX 2050 带来了 DLSS AI 功能,以及用于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的Nvidia Optimus ,并可根据需要在 iGPU 和 eGPU 之间无缝切换。该膝上型电脑利用 Acer 专有的 TwinAir Cooling 进行热管理。它配备了高达 32GB 的 LPDDR5 RAM 和 512GB 的 SSD。

宏碁 Aspire 5

该机还配备了50Wh 电池和 65W 快速充电。在连接性方面,笔记本电脑支持 WiFi 6E、蓝牙 5.2 版本。全尺寸 HDMI 端口、USB Type-C Thunderbolt 4 端口等。其他功能包括可提供清晰视频质量的 Acer PurifiedView AI 和可在视频通话时提供清晰语音质量的 Acer PurifiedVoice AI。笔记本电脑运行 Windows 11 家庭版。

价格和可用性

Acer Aspire 5 起价为 78,788 卢比,可从亚马逊、Chroma、Vijay Sales 和宏碁官方网站购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