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适用于iOS的PhoneLink现在可供所有Windows11用户使用

发布时间:2023-05-31 10:49:12编辑:广星朗来源:

导读 几周前,微软开始推出支持iOS 的 Phone Link,允许使用现代 iPhone 的用户(在某种程度上)与基于 Windows 11 的计算机成为朋友。与

几周前,微软开始推出支持iOS 的 Phone Link,允许使用现代 iPhone 的用户(在某种程度上)与基于 Windows 11 的计算机成为朋友。与往常一样,Microsoft 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来确保所有客户的流畅体验,并防止被忽视的错误传播。如果您一直在等待期待已久的 iOS Phone Link,那么好消息是:现在所有 Windows 11 客户都可以使用此更新。

由于 Apple 的限制性政策,与 Android 用户相比,适用于 iOS 的 Phone Link 是最小的。您可以使用短信或 iMessage 拨打和接听电话(包括 FaceTime 音频)、查看通知以及发短信。尽管后者听起来可能非常令人兴奋,但通过 Phone Link 的 Windows 版 iMessage 充其量是瘫痪的,不支持任何类型的媒体、群聊、语音消息和 Apple Messenger 的其他功能。尽管如此,即使是这样有限的功能集也总比没有好。

您可以通过从 Microsoft Store下载最新的应用程序版本,将您的 iPhone 与 Phone Link 配对。之后,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并按照入职说明进行操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