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很多很棒的三星PC显示器现在都处于最低价

发布时间:2023-05-31 10:49:12编辑:喻言风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一款新的PC 显示器,它不仅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而且具有许多其他功能,那么您很幸运。三星已将其许多智能和游戏主题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一款新的PC 显示器,它不仅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而且具有许多其他功能,那么您很幸运。三星已将其许多智能和游戏主题 PC 显示器的价格降至有史以来的最低价。

其中包括巨大的 55 英寸三星奥德赛方舟,目前售价为 1,999 美元,比其 2,999 美元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低 1,000 美元。您可以在 Amazon和Samsung.com 上购买。曲面显示器具有 165Mz 刷新率,支持 HDR10+,包括三星的智能电视界面和三星游戏中心。

您还可以获得最近发布的 34 英寸 Odyssey G85SB 系列 QD-OLED 曲面 PC 显示器,价格为 1,299 美元,比正常价格 1,499 美元低 200 美元。同样,您可以在亚马逊和Samsung.com以更低的价格购买。与 LED 屏幕相比,QD-OLED 面板提供更深的黑色和更好的图像质量。它具有 175Hz 的刷新率,还包括三星智能电视和游戏中心功能。

正如我们所说,现在有很多很棒的 PC 显示器,三星和亚马逊都有很大的折扣。这里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三星 55 英寸奥德赛方舟 PC 显示器在亚马逊和Samsung.com售价 1,999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 1,000 美元)

三星 34 英寸 Odyssey G85SB 系列 QD-OLED PC 显示器在亚马逊和Samsung.com售价 1,299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 200 美元)

三星 43 英寸 Odyssey Neo G7 PC 显示器在亚马逊和Samsung.com售价 699.99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 300 美元)

三星 32 英寸 Odyssey Neo G8 PC 显示器在亚马逊和Samsung.com售价 1,199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 300 美元)

三星 27 英寸 Odyssey G65B PC 显示器在亚马逊售价 449.99 美元(建议零售价减 200 美元)

确保您还浏览了Amazon US、 Newegg US或Amazon UK 以查找其他一些很棒的技术交易。此外,请查看我们文章的“特卖”部分,看看我们在过去几天发布的是否有任何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