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365Copilot将集成到SAPSuccessFactors职位招聘解决方案中

发布时间:2023-05-31 10:49:13编辑:茅翰星来源:

导读 上周,微软宣布其Microsoft365 Copilot 计划现已面向有限数量的企业客户开放抢先体验。今天,企业级公司 SAP 宣布计划将 Microsoft 3

上周,微软宣布其Microsoft365 Copilot 计划现已面向有限数量的企业客户开放抢先体验。今天,企业级公司 SAP 宣布计划将 Microsoft 365 Copilot 集成到自己的 SAP SuccessFactors 解决方案中。

SAP 的新闻稿表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将涉及在 Viva Learning 和 Azure OpenAI 服务中增加对 Copilot 的支持。SAP 表示,添加到 SuccessFactors 的这些新的生成式 AI 功能将帮助企业找到新员工,并让他们在被雇用后继续投入工作。SAP 表示,添加来自 Microsoft 的这些功能将消除许多通常必须手动创建的重复性工作。

在 Viva Learning 中添加对 Copilot 的支持还将允许 SAP SuccessFactors 帮助它为员工“创建个性化的学习建议”。这些功能将于 2023 年晚些时候推出。

早在 2021 年,微软就曾与 SAP 合作将Teams 集成到其 SuccessFactors 平台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