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dobe通过新的生成填充功能将AI功能添加到Photoshop

发布时间:2023-05-30 10:40:50编辑:米恒颖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Adobe发布了 Firefly,这是一套用于其众多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的生成式 AI 工具和功能。今天,Adobe 透露了其中

今年早些时候,Adobe发布了 Firefly,这是一套用于其众多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的生成式 AI 工具和功能。今天,Adobe 透露了其中一种 Firefly 工具,Generative Fill。正在添加到其流行的 Photoshop 图像编辑应用程序的测试版中。

在一份新闻稿中,Adobe 表示 Photoshop 的生成填充旨在帮助照片编辑人员添加、删除或扩展图像中的内容。它说:

Generative Fill 自动匹配图像的透视、光照和风格,使用户能够获得惊人的结果,同时减少繁琐的任务。Generative Fill 通过使用自然语言和概念在几秒钟内生成数字内容,扩展了创意表达和生产力并增强了创作者的创意信心:

关于 Adob​​e 的 Firefly 平台的一件事是,它使用来自公司自己的 Adob​​e Stock 图像的艺术品,以及公开许可和公共领域的内容。这允许生成填充等功能使用内容而无需处理版权限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