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以大幅折扣购买DeathStalker键盘和其他Razer配件

发布时间:2023-05-30 10:40:50编辑:卫菡园来源:

导读 亚马逊继续举办其游戏周,为PC 和游戏机游戏产品提供特别折扣。其中包括许多由最受尊敬的游戏配件公司之一 Razer 制造的产品。Razer De

亚马逊继续举办其游戏周,为PC 和游戏机游戏产品提供特别折扣。其中包括许多由最受尊敬的游戏配件公司之一 Razer 制造的产品。

Razer DeathStalker V2 Pro 无线游戏键盘是目前在亚马逊上创下历史最低价的产品之一。这款光学键盘包括薄型开关和 Razer HyperSpeed 无线技术,可实现无延迟的 PC 游戏。它还一次充电可持续长达 40 小时,并包括可定制的 RGB 照明。它现已在亚马逊上以 234.46 美元的价格出售。

如果您想要更便宜的东西,请尝试 Razer BlackWidow V3 机械游戏键盘:它具有用于触觉和稳定游戏的点击开关、RGB 照明,甚至还包括腕托。它现在在亚马逊上的折扣价仅为 79.9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