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宣布公开推出Edge Workspaces

发布时间:2023-05-30 10:40:50编辑:蒲锦昌来源:

导读 微软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Build,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关于该公司产品的消息。例如,Edge 即将使用Mica 材质、圆角标签和其他视觉变化来改进

微软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Build,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关于该公司产品的消息。例如,Edge 即将使用Mica 材质、圆角标签和其他视觉变化来改进 UI。对于企业客户,微软准备了名为 Microsoft Edge for Business 的专用体验,旨在更轻松地将私人数据与工作分开,而无需借助其他浏览器。Edge Workspaces 是今天首次亮相的另一项功能——微软宣布即将面向所有 Edge 用户公开推出。

Edge Workspaces 是微软桌面浏览器中的协作工作工具。它允许与其他人共享选项卡集并实时查看更改。使用 Edge Workspaces,每个人都可以在一个地方查看相同的项目网站和最新的工作文件。

该功能最初于今年早些时候在 Microsoft Ignite 上亮相,该公司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对有限数量的 Edge 用户进行了测试。现在它即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向所有客户推出,想要参加预览的人可以通过此链接加入。

除了为项目相关页面提供单一空间的便利之外,Edge Workspaces 还确保敏感文件和应用程序的安全和隐私,只​​有经过批准的人员才能访问它们。

开始使用 Edge Workspaces 很简单:单击左上角的工作区按钮,为您的工作区命名,选择一种颜色,然后与他人分享邀请。之后,您可以在工作区内打开网页、文件和应用程序,实时观看每个人一起工作。与 Microsoft Edge for Business 不同,Edge Workspaces 将可供所有客户使用,而不仅仅是那些拥有托管设备和工作帐户的客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