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宣布将于2023年5月24日发布Windows11Moment3更新

发布时间:2023-05-30 10:40:51编辑:习馨晓来源:

导读 Windows11 用户准备下载操作系统的最新功能的时间到了。经过 Windows Insider 计划数月的测试,Windows 11Moment 3更新已准备好在 2

Windows11 用户准备下载操作系统的最新功能的时间到了。经过 Windows Insider 计划数月的测试,Windows 11“Moment 3”更新已准备好在 2023 年 5 月 24 日公开发布。

Windows 11 的最新功能更新没有正式名称(非常讨厌愚蠢的名称,例如“ Fall Creators Update ”),因此根据泄露的有关微软改变其服务方式的故事,爱好者将其称为“时刻 3”操作系统。该版本不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大版本,但它仍然包含一些出色的更改和新功能。以下是亮点:

任务栏和通知改进:新的 VPN 指示器和用于从通知复制 2FA 代码的按钮。

任务管理器中的实时内核内存转储。

内容自适应亮度控制或 (CABC) 改进,使您的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使用寿命更长。

多任务改进现在让您可以在按下 Alt + Tab 时显示更多 Edge 选项卡。

最古老的截屏方法之一的变化。有趣!

辅助功能改进,使操作系统对身体受限的人更方便。

跨操作系统的多项修复和微小更改。

我们已经发布了全面的 Windows 11“Moment 3”更新评测,您可以在此处查看。请注意,该更新将作为可选版本发布,因此您必须转到“设置”>“Windows 更新”,检查可用更新,然后安装该版本。微软将于 2023 年 6 月 13 日或下一个补丁星期二向所有客户推送“Moment 3”更新。您还可以查看官方公告帖子,其中详细介绍了您附近的 Windows 11 PC 明天即将推出的新功能。

如果您错过了,Microsoft 还宣布了一些即将在 Windows 11 中推出的激动人心的功能。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的版本 23H2 将带来原生 RGB 控件、带有标签 (yay) 的未分组任务栏、改进的应用程序备份和恢复等。在此处了解Build 2023 的其余公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