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正在准备发布PlayStation 5 Pro控制台

发布时间:2023-05-29 15:08:53编辑:司锦瑞来源:

导读 著名记者兼内部人士汤姆·亨德森 (Tom Henderson)表示,PlayStation 5 Pro 几乎已经准备就绪,尽管还没有面向消费市场。据他介绍,在

著名记者兼内部人士汤姆·亨德森 (Tom Henderson)表示,PlayStation 5 Pro 几乎已经准备就绪,尽管还没有面向消费市场。

据他介绍,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索尼的内部工作室将开始接收 PS5 Pro 开发套件,随后它们将提供给第三方开发者。

但是,不要指望 PS5 Pro 会很快上市。预计该游戏机将在 2024 年底发售。与此同时,索尼计划在今年秋天发布带有可移动驱动器的 PlayStation 5,并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PS5 Pro 可能会提供更强大的硬件和改进的技术,使工作室能够开发和发布具有更高图形质量和性能的游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