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Yandex Go更新了应用程序的主页

发布时间:2023-05-29 10:50:13编辑:冉艺宜来源:

导读 Yandex Go 服务更新了主屏幕的设计。现在,在入口处,用户可以立即从总列表中选择所需的服务,他们在 Durov Code 的编辑部注意到了这

Yandex Go 服务更新了主屏幕的设计。现在,在入口处,用户可以立即从总列表中选择所需的服务,他们在 Durov Code 的编辑部注意到了这一点。

主屏幕现在是服务的一般列表,包括:“食品”、“商店”、“市场”、“驾车”、“滑板车”和“出租车”。后者又分为两类 - 这是“交付”和“城际”。

Durov Code 服务的新闻服务报道说,这种方法是根据用户反馈选择的:

我们更新了 Yandex Go 中的主屏幕,使日常城市任务更加方便。现在进入应用程序时,您只需选择所需的服务,然后指定详细信息,而不会被其他场景分心。这种方法将促进与应用程序的所有交互,以及下订单和导航。

它还响应我们用户的请求。现在所有服务都有独立的场景,例如,您可以在不受其他服务干扰的情况下叫出租车。检查订单状态,尤其是同时有多个订单时,也变得更加方便 - 在新的主订单上,所有活动订单立即可见:出租车将在多长时间后到达,食物将在多长时间后送达,或者市场上的交货状态是什么,- 服务的新闻服务说。

该服务还补充说,Yandex Go 最初是一个叫出租车的应用程序,如今提供了广泛的服务,因此新设计只是时间问题:

Yandex Go 长期以来一直是一款不仅用于叫出租车的应用程序。在它的帮助下,人们可以快速到达正确的地方,例如,通过踏板车或共享汽车,从餐厅点菜和从商店购买杂货,发送包裹,运输货物或购买必要的商品。他们指出,我们会定期添加新服务,例如城市间旅行或结伴旅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