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独立的ChatGPT应用登陆iOS安卓用户紧随其后

发布时间:2023-05-26 10:42:32编辑:娄苛全来源:

导读 随着ChatGPT 背后的公司 OpenAI 将聊天机器人引入移动设备,AI 热潮仍在继续。该公司今天在一篇博文中宣布推出适用于 iOS 的独立 Ch

随着ChatGPT 背后的公司 OpenAI 将聊天机器人引入移动设备,AI 热潮仍在继续。

该公司今天在一篇博文中宣布推出适用于 iOS 的独立 ChatGPT 应用程序。OpenAI 将用户反馈作为其致力于开发用户可以随身携带以发挥其 AI 潜力的移动应用程序的首要原因。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可通过 Apple 应用程序商店获取,并包含用户可以在网络版本上找到的大部分功能。

OpenAI 吹捧新的 ChatGPT 应用程序的功能,为用户提供即时答案、精确信息和许多主题的指导,而无需筛选结果页面。但是,仍然不建议您将任何敏感信息放入 AI 机器中。

OpenAI 解释说,该应用程序还附带其开源语音识别软件 Whisper。那些使用该应用程序的 ChatGPT Plus 订阅者仍然可以访问其最新的 GPT-4 系统,提前访问功能,甚至更快的响应时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