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在Pixel7a上启用90Hz显示

发布时间:2023-05-26 10:42:32编辑:宁晨刚来源:

导读 每个人都喜欢很酷的新功能,但有时,这些功能并不是开箱即用的。以GooglePixel 7a为例。它解决了我们在 2022 年的 Pixel 6a 上遇到的

每个人都喜欢很酷的新功能,但有时,这些功能并不是开箱即用的。

以GooglePixel 7a为例。它解决了我们在 2022 年的 Pixel 6a 上遇到的许多问题,使其有幸成为2023 年迄今为止最便宜的 Android 手机。但是这款流畅的新型 90Hz OLED 显示屏仅以 60Hz 的频率发货,这意味着它可能不会感觉比它更快或更流畅第一次打开 Pixel 6a 时。

值得庆幸的是,这只是一个快速设置,可以实现流畅的显示,就像谷歌所说的那样。

请注意,将显示频率从 60Hz 提高到 90Hz 会影响电池寿命,但在我们的测试中,差异并不是特别明显。

这是因为谷歌足够聪明,可以仅在需要时让显示屏以 90Hz 运行,当屏幕上没有移动时,通过在 60hz 和 90hz 之间实时切换而不被察觉,有助于节省电池寿命。

以下是如何做到这一点。

1.)通过点击应用程序抽屉中的设置图标打开设置。或者,您可以一直下拉状态栏并点击底部的设置齿轮。

2.)在设置菜单中点击显示。

3.) 一直向下滚动并点击平滑显示旁边的滑块以启用它。

就是这样。享受如黄油般顺滑的 Pixel 7a 新体验,别忘了带上精美的 Pixel 7a 保护壳,让 Pixel 7a 闪亮如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