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新的摩托罗拉Razr泄漏显示了巨大的外壳显示屏有多么有用

发布时间:2023-05-26 10:42:33编辑:程航心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下一款 Razr 旗舰产品的更多图片和几个视频已在网上泄露,让我们可以最好地了解手机正在使用的大型外部显示屏。该媒体由泄密者

摩托罗拉下一款 Razr 旗舰产品的更多图片和几个视频已在网上泄露,让我们可以最好地了解手机正在使用的大型外部显示屏。

该媒体由泄密者 Evan Blass在 Twitter 上发布,描述了用户在手机部分打开时使用手机的主摄像头自拍。视频还显示了手机被打开以及用户与外壳互动。其中一个视频显示有人在玩游戏并使用导航。

第二个视频更清楚地展示了封面屏幕,展示了用户可以利用3.5 英寸大显示屏的各种方式。它显示了视频播放、游戏、播放控件和音乐应用程序的封面艺术、导航,还演示了与通知的交互,允许完全访问键盘。

您还可以瞥见封面显示屏上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屏幕,其中显示了 YouTube、Play 商店、谷歌地图等应用程序。

在摄像头旁边,您可以看到一系列关于时间、电池寿命和其他应用程序的通知图标。在玩游戏时,这部分会显示用户当前所在的级别,这可能是对 Razr 外屏进行某种优化的结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