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报告称三星2月份销售了最多的5GAndroid手机

发布时间:2023-05-24 10:54:38编辑:雷致伦来源:

导读 三星的GalaxyA 系列手机无疑在最近几个月支撑了其移动业务,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追踪,预算阵容占其 2021 年智能手机销量

三星的GalaxyA 系列手机无疑在最近几个月支撑了其移动业务,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追踪,预算阵容占其 2021 年智能手机销量的 58% 。据该研究公司称,该公司在 2 月份还主导了 5G Android 手机市场。

根据 Counterpoint 最新的手机型号销售追踪报告,2 月份三星 Galaxy 设备占全球 5G Android 智能手机销量的近 24%。五款机型被列入 Counterpoint 的最佳 5G Android 设备名单。

有趣的是,Galaxy A52s 5G挤掉了最好的 5G 手机,成为全球最畅销的 5G 安卓手机,位居榜首。这一成就并不完全出乎意料,因为该模型已连续六个月出现在该列表中。它热销,尤其是在西欧。

Galaxy S22 Ultra 5G凭借其在和韩国的强劲表现位居第二。根据 Counterpoint 的数据,2 月份旗舰机型占 Galaxy S22 系列总销量的三分之二。

三星的Galaxy S21 FE 5G和 Galaxy A32 5G 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对于 Galaxy S21 FE 5G 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它在 1 月份排名第十。这归因于和德国市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