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napchat推出Pixy自拍无人机为iOS和Android添加新的录音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24 10:54:38编辑:郑馥妹来源:

导读 虽然我们认为Snap Spectacles 很奇怪,但它们背后的公司推出了一款看起来更引人注目的新产品——它的第一款无人机,被称为Snap Pixy。这

虽然我们认为Snap Spectacles 很奇怪,但它们背后的公司推出了一款看起来更引人注目的新产品——它的第一款无人机,被称为“Snap Pixy”。

这是一个相当可爱的设备的可爱名字。Snap Pixy是一款小型黄色无人机,配备 12MP 摄像头,您可以使用它为自己拍摄唯美的照片和视频(以 2.7K 分辨率拍摄),而无需麻烦其他人为您拍摄。它可以悬停在你的手上,开始录制一会儿,然后又飘回到你伸出的手上。

Snap Pixy 没有像您在最好的儿童无人机上找到的控制器那样。相反,它的顶部有一个刻度盘,可以将其引导至一组预编程的飞行模式,使其能够捕捉到你和一些朋友,或者你在更广阔的风景中,它甚至可以跟随或环绕你。

无人机具有 1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可存储大量图像和视频,但这些会自动同步到您的 Snapchat 记忆中,您可以在其中应用 Pixy 特定的编辑。

根据 Snap 的说法,电池每次充电可以为您提供 5 到 8 次飞行。这款无人机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只需 20 分钟即可充满 80% 的电量,或在 40 分钟内充满 100% 的电量。Snap 还为无人机销售额外的电池组和充电器。

Snap Pixy 在和法国有售,零售价为 230 美元。您可以直接从Pixy 网站购买,但预计 11 或 12 周内不会发货。

除了 Pixy 之外,Snap 还宣布了一项即将在移动设备上推出的新功能。导演模式带来了一套新的捕捉和编辑工具,让 Snapchat 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帖子。这包括双捕捉模式、使视频更快或更慢的相机速度、为视频添加背景的绿屏模式以及将多个快照拼接在一起的快速编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