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2028年西欧数据中心建设投资将突破10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5-23 10:32:59编辑:石中义来源:

导读 根据 Arizton 的最新研究报告,西欧数据中心建设市场在 2022-2028 年期间将以 4 33%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西欧数据中心市场是欧洲的

根据 Arizton 的最新研究报告,西欧数据中心建设市场在 2022-2028 年期间将以 4.33%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西欧数据中心市场是欧洲的主要地区,拥有多家全球和本地数据中心运营商。2018 年 5 月生效的全球数据保护条例 (GDPR) 对西欧数据中心市场产生了积极影响,促使客户将数据转移到基于云的服务以实现数据本地化。西欧法兰克福、伦敦、阿姆斯特丹、巴黎(FLAP)和爱尔兰数据中心市场的数据中心建设投资显着增长。这些市场在 IT 基础设施采购方面一直是最大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参与了在西欧快速扩展其云平台的活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