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推出一系列新的超值AQUOS BOARD交互式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5-23 10:32:58编辑:伏眉海来源:

导读 夏普影像信息公司 (SIICA) 和夏普 NEC 显示解决方案公司 (SNDSA) 今天宣布推出全新 4W-B 系列 AQUOS BOARD ®交互式 显示器

夏普影像信息公司 (SIICA) 和夏普 NEC 显示解决方案公司 (SNDSA) 今天宣布推出全新 4W-B 系列 AQUOS BOARD ®交互式 显示器. 新的超值系列有四种尺寸可供选择:55" 级(对角线 54.6")、65" 级(对角线 64.5")、75" 级(对角线 75")和 86" 级(对角线 85.6")。通过精确的 20 点、多点触控功能和多功能连接,每个显示器都可以在工作场所、教室和几乎任何地方进行协作和通信。

4W-B 系列 AQUOS BOARD 交互式显示器包括促进团队合作和增加会议室或教室互操作性的主要功能。其精确的多点触摸检测支持卓越的协作体验,同时为多个用户参与交互、会议、头脑风暴会议等进行书写。用户友好的 Sharp Pen 软件界面提供对笔设置和功能的访问,包括手写识别、白板模式和覆盖模式。此外,Sharp 的纸上笔功能通过防眩光和自然的书写流畅性提高了工作效率,带来流畅的书写体验。

Pro 产品管理总监Gary Bailer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产品阵容中增加四款新的 AQUOS BOARD 交互式显示器,它们具有同步书写等高级功能,可以让企业或教育机构的团队高效协作并一起工作。”影音产品。“夏普将继续关注工作场所和课堂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定制产品以适应参与度和生产力所需的理想现代解决方案。”

身临其境的 4W-B 系列提供与 HTML5 浏览器应用程序的即时参与和协作,以利用基于 Web 的内容,从而提高企业或课堂的效率。该显示器不仅提供了可提高耐用性和清晰度的保护玻璃,而且还包括公共模式等安全功能,可防止用户在公共场所进行不必要的调整以确保内容安全。

55" 级(对角线 54.6")、65" 级(对角线 64.5")和 75" 级(对角线 75")4W-B 系列 AQUOS BOARD 交互式显示器可立即订购。更大的 86" 级(85.6" 对角线)显示器预计将于 2023 年初夏发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