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新报告确定了与44%的收入增长相关的营销策略

发布时间:2023-05-23 10:32:58编辑:徐离儿明来源:

导读 品牌依靠合作伙伴和附属公司来推动当地营销活动,但对当地的实际情况缺乏了解。这就是为什么 BrandMuscle 调查了 3,192 个渠道合作伙伴

品牌依靠合作伙伴和附属公司来推动当地营销活动,但对当地的实际情况缺乏了解。这就是为什么 BrandMuscle 调查了 3,192 个渠道合作伙伴并分析了 146,832 个数据点,以确定本地营销计划的不足之处以及如何更好地优化它们。

2023 年本地营销状况是一系列数据支持的报告,探讨本地合作伙伴的行为及其行为对底线的影响。这项第一方研究充满了营销人员可以立即实施的要点,旨在帮助品牌激活他们的渠道合作伙伴以最大化结果。这一年度基准已成为当地营销洞察力的行业标准。

一份新的数据支持报告确定了与 44% 的收入增长相关的本地营销策略。

今天,第一份关于本地营销差距的报告发布了。本地营销差距是附属公司对营销价值的看法与他们执行的活动的实际情况之间的差异。

关键洞察揭示:

具有高营销头脑的合作伙伴看到 44% 以上的收入增长。

83% 的附属公司认为营销对他们的成功很重要。

66% 的渠道合作伙伴不会定期评估他们的营销策略。

2023 年本地营销状况系列将涵盖范围广泛的本地营销主题,包括如何激励附属机构使用合作资金、哪些营销策略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率,以及为什么让合作伙伴满意比您想象的更重要。

“BrandMuscle 致力于投资第一方研究,帮助企业渠道营销人员及其附属机构了解他们在营销成熟度曲线上的位置,” BrandMuscle 首席战略和市场官Helen Baptist说。“该基准有助于加强满足品牌和合规性要求,并探索如何简化复杂的合作社/MDF 规则和法规。”

该系列曾经是一本静态印刷书籍,现在采用新的动态数字格式,分为六个特定主题的部分。读者可以期待每月发布一份新报告。此外,还将进行同期群分析,以提供有关特定行业和垂直领域的本地营销的见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