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在安卓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查找WiFi密码

发布时间:2023-05-22 15:39:34编辑:荣嘉蓝来源:

导读 您是否在登录家庭 Wi-Fi 网络时遇到问题?本指南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 Android 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查看您的 Wi-Fi 密码,并在您可能需要这

您是否在登录家庭 Wi-Fi 网络时遇到问题?本指南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 Android 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查看您的 Wi-Fi 密码,并在您可能需要这样做的时候引导您完成。我们还将介绍如何保护您的 Wi-Fi 密码以及其他在线密码,因为您永远不会太安全。无论您是自豪的Google Pixel 7拥有者,还是家里有几台便宜的平板电脑来播放您喜爱的节目,您都可以快速找到您的路由器详细信息。

在 Android 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查找您的 Wi-Fi 登录详细信息

只要您登录并可以解锁您的设备,您就可以轻松找到您的网络 ID 和密码,连接新设备,并与朋友分享您的详细信息。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正如 Android 等任何现代操作系统所期望的那样,无论您是在手机还是平板电脑上查找 Wi-Fi 密码时,您都会发现设置菜单几乎完全相同,保存一些面向平板电脑的功能。

这种在 Android 手机上查找 Wi-Fi 密码的方法适用于运行 Android 10 或更高版本的所有设备。大多数 Android 设备至少都在这个版本上。

打开手机上的“设置”应用

单击网络和互联网。

选择互联网。

Android 手机上的网络和互联网菜单。

找到您需要密码的网络。

单击网络右侧的齿轮图标。

选择带有二维码图标的共享按钮。

确认您的解锁码。

扫描二维码或复制您的密码并将其粘贴到下方。

Android 手机上的共享 Wi-Fi 菜单

如果您不太喜欢二维码——现在去餐馆肯定很难做到——不要害怕。在 QR 码的正下方,Android 会显示您保存的网络的密码,只需简单的复制和粘贴即可连接。虽然您可能不会在上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它(我们将其模糊处理以保护我们的 Wi-Fi 网络安全),但密码在 QR 码之外是可见的。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将实际密码直接复制并粘贴到登录字段中,这样您就可以轻松访问 Wi-Fi 网络。这次一定要把它写下来!

就是这样!您可以无缝共享或查看保存的 Wi-Fi 密码,甚至允许朋友扫描二维码登录您的网络。如果您在跨操作系统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您的 Wi-Fi 密码从 iPhone 共享到 Android。请记住,虽然它可能很诱人,但不要随便将其透露给任何人,因为密码安全是确保您的个人信息尽可能安全的最佳方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