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即将推出的 Galaxy Buds 2 Pro 更新带来更多环境声级别

发布时间:2023-05-20 10:49:52编辑:太叔淑菲来源:

导读 三星希望通过更多微调选项增强Galaxy Buds 2 Pro 的环境音功能。该公司今天在全球无障碍意识日宣布了即将推出的软件更新计划,并详细说

三星希望通过更多微调选项增强Galaxy Buds 2 Pro 的环境音功能。该公司今天在全球无障碍意识日宣布了即将推出的软件更新计划,并详细说明了 Buds 2 Pro 用户可以期待的新功能。

首先,三星将通过两个额外的音频级别选项增强环境音功能。目前,使用耳塞麦克风放大外部音频的环境声音功能具有三个级别:中、高和超高。但是,一旦今天宣布的固件更新上线,环境声功能将增加两个音频级别,并让用户在五个音频放大设置之间进行选择。

三星表示,它通过爱荷华大学助听器和老化研究实验室进行的临床试验评估了该功能的功效。临床试验表明,Galaxy Buds 2 Pro 耳塞可以显着改善轻度至中度听力损失用户的言语感知。

下一次更新增加了更多的微调

更好的是,三星为 Galaxy Buds 2 Pro 进行的下一次固件更新还增加了更多微调选项。也就是说,环境声设置将为每个耳塞设置滑块,用户可以通过它独立地增加环境声音量。

三星证实,它希望在未来几周内向 Galaxy Buds 2 Pro 推出此更新。没有提及其他 Galaxy 耳塞型号获得此功能,该公司表示“可用性可能因市场而异”,这可能意味着这些增强的环境声音控制可能会在某些地区晚于其他地区到达。

这些新功能将通过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更新上线,据 OEM 称,新设置将通过应用程序内的“实验室”菜单提供。三星电子 MX Business 高级音频实验室负责人 Han-gil Moon 最后表示:“三星将继续努力帮助每位用户随时随地通过 Galaxy Buds 2 Pro 体验最佳音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