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搜索将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你找到更多你正在寻找的东西

发布时间:2023-05-19 10:54:01编辑:司马瑞绍来源:

导读 在 ChatGPT 成为微软 Bing 搜索引擎的重要组成部分后,谷歌也想从中分一杯羹。本周早些时候,一份报告表明谷歌正在考虑改进其搜索引擎

在 ChatGPT 成为微软 Bing 搜索引擎的重要组成部分后,谷歌也想从中分一杯羹。本周早些时候,一份报告表明谷歌正在考虑改进其搜索引擎,人工智能是其核心,I/O 大会证明了这一点。

Google 工程副总裁 Cathy Edwards 在 I/O 大会上宣布,该公司将把 AI 集成到其搜索引擎中。举一个家庭决定度假目的地的例子,谷歌搜索会编译它能收集到的所有信息,并总结每个地点的优缺点。

在 AI 简报下,用户可以找到“提出后续问题”的选项,或单击建议的问题进行提问。提出这些问题将使搜索者进入一种新的对话模式。

当然,人工智能不会局限于度假胜地,正如爱德华兹所展示的那样,它可以缩小那些想要为通勤购买自行车的人的选择范围。它将汇集交易、评论和博客文章,以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

重新设计的搜索引擎还会记住以前的搜索,所以如果你偏离起点一点点,人工智能仍然能够跟随你的思路。

那些希望加入候补名单的人可以在这里这样做,但只有居民才能在开始时使用它。

谷歌在今年的 I/O 期间严重依赖人工智能,宣布了路线的沉浸式视图,并删除了谷歌巴德的候补名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