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Play图书有一个新图标更多的是游戏更少的书

发布时间:2023-05-19 10:54:01编辑:单于莉佳来源:

导读 当Android 12向我们介绍Material You 设计原则时,谷歌显然会更改其产品和应用程序的图标,以便所有产品和应用程序都共享公司的品牌标识

当Android 12向我们介绍Material You 设计原则时,谷歌显然会更改其产品和应用程序的图标,以便所有产品和应用程序都共享公司的品牌标识。应用程序 UI 更新很快推出,但谷歌现在才开始着手更改一堆图标。我们最近看到该公司更改了Google Lens和Google Authenticator的图标,现在它正在将相同的处理扩展到 Play Books。

谷歌多年来一直没有改变 Play Books 的图标,坚持使用蓝色的 Play 按钮,前面是蓝色的书和白色的书签。新图标保留了三角形的播放按钮,尽管有更多的圆角和更深的蓝色阴影。这本书也不见了,幸存下来的是白色丝带状书签,现在用浅蓝色完成(来自9to5Google)。

新标志比原来的标志更干净,除了整体形状和设计元素外没有太大变化。如果您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 Play Books,返回时发现这个图标应该是一个惊喜。

值得庆幸的是,谷歌没有像最近对艺术与文化应用程序那样使用其典型的四色图标。我们对这种方法最大的抱怨是,相同的配色方案使我们更加依赖图标形状来识别应用程序,这并不总是最方便的。此外,这还能保持 Play 颜色品牌的完整性:Play 游戏为绿色,Play 影视为红色,Play 图书为蓝色,Play 商店本身为多色。

新图标似乎也是 Google Play 10 周年庆典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它包括 Play Games 的新图标及其新的 PC 版测试版。但是,它目前仅在Google Takeout中可见,您可以在其中请求数据的副本。奇怪的是,Takeout 仍然保留着旧的艺术与文化图标。我们还没有看到 Play Books 图标广泛推出,但考虑到谷歌对同质化的亲和力,应该不会太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