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帮助三星在最新的促销合作中兜售Galaxy S23 Ultra

发布时间:2023-05-19 10:54:01编辑:弘茜素来源:

导读 三星和谷歌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尤其是在涉及两家公司的手机和配件的交叉促销广告方面。就像老夫老妻一样,这两家科技巨头也时不时在公开场

三星和谷歌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尤其是在涉及两家公司的手机和配件的交叉促销广告方面。就像老夫老妻一样,这两家科技巨头也时不时在公开场合斗嘴,但眼下又重归于好。随着谷歌帮助展示三星 Galaxy S23 Ultra,两者之间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将于本周到来。

谷歌和三星新推出的 Galaxy S23 Ultra 促销活动提供多种语言版本,让您一睹其强大的硬件和软件组合的无限可能。该视频以标语“更多在你的世界”结束,这符合商业广告的整体主题,即通过 S23 Ultra 的功能进行探索,包括 200MP 相机、谷歌镜头和谷歌地图。

虽然很高兴看到谷歌伸出援手来突出一些最好的 Android 设备,但这则广告并没有提供任何新的资本,尤其是在谷歌软件方面,它在这里展示的内容在大多数其他 Android 设备上都可用电话。尽管如此,鉴于该公司正在帮助三星,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其中许多功能都是谷歌品牌的。

不幸的是,如果您希望在这个最新的交叉促销点中出现名人客串弹出窗口,那么您就不走运了。谷歌和三星有以一些熟悉的面孔为特色的有趣方式来推广他们的产品的历史。过去,我们看到过谷歌的嗡嗡声搜索歌曲识别技术的广告,其中以 90 年代的中流砥柱劳伦斯兄弟为特色,还有一个是著名的 TikToker Addison Rae。

看到谷歌选择本周中的这一周来推广 S23 Ultra,而Pixel 7a预计将于明天登陆 I/O,这让人有点好奇。尽管如此,谷歌和三星之间的任何合作都是一种享受,因为这两家科技巨头之间的关系继续蓬勃发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