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为什么你应该在手机兼容之前在安卓上使用 MagSafe

发布时间:2023-05-18 11:01:31编辑:房安思来源:

导读 啊,MagSafe。自从 Apple 于 2020 年首次亮相以来,我和我的同事们对 MagSafe 的厌恶和渴望都是一样的。嫉妒也许是一只绿眼睛的怪物

啊,MagSafe。自从 Apple 于 2020 年首次亮相以来,我和我的同事们对 MagSafe 的厌恶和渴望都是一样的。

嫉妒也许是一只绿眼睛的怪物,但作为一个 Android 爱好者,这对我来说简直是无法避免的。谷歌服务的新功能首先出现在 iPhone 上。当我在 Galaxy 上时,我很嫉妒 Pixel 的功能,例如 Call Screen 和 Hold For Me。当我在 Pixel 上并且缺少临时静音时也是如此。

但最重要的是,作为 Android 粉丝,我们总是会错过最好的配件。即使是最好的 Android 手机的外壳选择也只是 iPhone 的一小部分——尤其是 iPad。充电器和移动电源首先满足 Apple 的充电标准,无线充电器在过去两年中由于 MagSafe 而停滞不前,几乎放弃了非 Apple 产品。

iPhone 14 Pro Max 旁边的 Google Pixel 7 Pro

放弃容易残留和不稳定的粘合剂,并在手机手柄、无线充电器、支架、钱包等之间轻松更换的能力是像我这样的配件书呆子的圣杯。告别卡住的金属电话铃声扰乱我的无线充电。Sayonara 到 PopSockets 在使用数月后慢慢从中心滑落。Aloha 当我放弃钱包时不得不换成钱包盒。

用于将 MagSafe 添加到 Android 手机(和旧版 iPhone)的粘贴环在过去三年中一直存在,但我一直不愿将它们推荐给任何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在过去的 18 到 24 个月里,手机壳制造商开始为一些 Android 手机制造内置 MagSafe 环的手机壳,但都是小品牌,结果好坏参半。

但 MagSafe 外壳今年终于在 Android 上大放异彩,因为我们即将进入磁性配件的新时代。在使用MagSafe Galaxy S23 保护壳两个月后,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回去。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