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未装箱的Pixel7a在真实照片中展示了零售包装

发布时间:2023-05-18 11:01:30编辑:司徒君维来源:

导读 距离谷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预计该公司将在舞台上展示新硬件,但泄漏并没有放缓。Pixel手机的标志性系列将随着新品类的

距离谷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预计该公司将在舞台上展示新硬件,但泄漏并没有放缓。Pixel手机的标志性系列将随着新品类的增加而扩大——Pixel Fold、Pixel 平板电脑和便于携带的Pixel 7a。我们刚刚发现有人将后者发布到网上出售,因此将其全部泄露出去。

一个月前,一家实体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上列出了一款全新的、未使用过的 Google Pixel 7a 待售。虽然卖家的位置未知,但通过 WhatsApp 提供的用于讨论的电话号码是在西非国家科特迪瓦注册的(来自@TechDroider)。此列表中的图片显示了带有银色相机遮阳板的亮蓝色手机。同一卖家的另一份清单展示了这款手机的黑色版本,类似于早期的动手泄漏。

就像到目前为止的泄漏所暗示的那样,除了明显更小的尺寸之外,相机闪光灯旁边缺少的麦克风孔是区分新 7a 与 Pixel 7 的唯一视觉方面。除此之外,7a 看起来就像您平时使用的普通年中 Pixel。两者的机身均采用光面处理,而相机遮阳板则采用哑光金属处理。

更重要的是,我们很高兴确认谷歌将发布我们本月早些时候在Steve Hemmerstoffer 泄密事件中看到的蓝色。看起来应该被称为天空的蓝色调正在取代 Pixel 6a 的鼠尾草色,而粉笔(白色)和木炭(黑色)配色将被继承。虽然三种颜色是 Pixel a 系列手机的常态,但我们也有理由希望今年会出现辣珊瑚色。这些颜色也适用于 Pixel Buds。

从历史上看,谷歌一直在努力保持对事情的严格控制。它的大部分最新硬件在正式揭幕之前就已在网上公开。例如,据说 Pixel Watch 被遗忘在酒吧里,有人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上发布了Pixel 7 Pro 待售,就像这个 7a。尽管这些可能是内部原型,但谷歌现阶段已经锁定了大部分硬件和软件,因此它不太可能与我们所看到的有所不同。手指越过珊瑚色系仍在菜单上。

顺便说一句,如果您打算购买列出的设备,这可能不是最好的主意,因为谷歌通常会在发现它们后立即停用它们。不过,如果您有耐心,Pixel 7a 可能会成为性价比最高的 Android 手机之一。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