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QuickStar更新可让您隐藏手机最烦人的图标

发布时间:2023-05-18 11:01:30编辑:轩辕薇心来源:

导读 就好像它们还不是Android 上最好的定制工具一样,三星的Good Lock应用程序套件随着每次更新而变得越来越好。Theme Park 最近通过 Mate

就好像它们还不是Android 上最好的定制工具一样,三星的Good Lock应用程序套件随着每次更新而变得越来越好。Theme Park 最近通过 Material You 调色板为我们提供了完整的手动主题化功能,您甚至可以将所有自定义设置转移到新手机上。使用最新版本的 QuickStar,您现在可以在不牺牲任何功能的情况下摆脱至少两个讨厌的图标。

Galaxy Store 上的版本 6.4.08.43添加了禁用设备维护和模式与例程图标的功能。这些图标出现在状态栏的右侧或扩展通知栏的右上角,因此禁用它们并不像关闭应用通知那么简单。通过这个新更新,您可以从 QuickStar 的主菜单转到指示器图标的可见性,并禁用模式和/或设备维护旁边的切换以隐藏讨厌的图标。

模式图标可以从睡前有月亮的床到汽车、树叶或书本不等,具体取决于您在Settings -> Modes and Routines中配置选项的方式。在此更新之前,只要其中一种模式处于活动状态,您就会在状态栏右侧看到相应的图标。

Device Care 图标有点棘手。正如您在上面的第二个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它会出现在网络指示器旁边的扩展通知栏中,这不那么引人注目,但如果您想保持整洁的通知栏,仍然会令人厌烦。

如果您还没有尝试过 QuickStar,它可以做的不仅仅是禁用这两组图标。您可以使用它来更改快速设置网格大小以包含更多图标,甚至可以通过禁用各种状态栏图标来恢复 Android 的系统 UI 调谐器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