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推出类似Telegram的功能频道

发布时间:2023-05-15 15:56:11编辑:来源:

导读 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目前正致力于在该平台上推出新的更新和功能,其中包括一款对其竞争对手Telegram大受欢迎的工具。根据最近的报道,What

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目前正致力于在该平台上推出新的更新和功能,其中包括一款对其竞争对手Telegram大受欢迎的工具。

根据最近的报道,WhatsApp 正在努力推出一项名为“频道”的新功能,该功能将像一种新的一对多工具一样帮助用户在 iOS 上广播信息。据WABetaInfo称,这家社交网络巨头目前正在开发一项新更新,将为 Android、iOS 和桌面设备上的 WhatsApp 测试版用户带来此功能。

即将推出的“频道”功能将有助于将 WhatsApp 转变为一个平台,它不仅仅是一个一对一交流的平台,而且对更广泛的交流更加开放。该功能将以与 Instagram 上提供的工具类似的方式运行。

什么是频道?

WhatsApp 推出的“频道”功能基本上是一种广播工具,可以针对多种主题创建。WhatsApp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订阅平台上的任何特定频道。

但是,在频道上发送的消息不会进行端到端加密,因为该功能将充当公共工具。该报告进一步显示,“频道”功能的工作方式与 Meta 旗下 Instagram 上的功能类似。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在 Channels 上发送的消息仅限于管理员和他们在 WhatsApp 上邀请的人。

WhatsApp 频道是一种私人工具,其中电话号码和用户信息始终保密。

频道功能也将接受句柄,允许用户只需在 WhatsApp 中输入用户名即可找到特定的 WhatsApp 频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