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7月或将举办Galaxy Unpacked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5:56:11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似乎迫不及待地想举行据报道将于 7 月举行的 Unpacked 发布会。三星通常在 8 月举行Galaxy Unpacked Event,但根据最近的报道

三星似乎迫不及待地想举行据报道将于 7 月举行的 Unpacked 发布会。

三星通常在 8 月举行Galaxy Unpacked Event,但根据最近的报道,这家韩国科技公司将在 7 月的最后一周举行发布会。

虽然该报告尚未得到证实,但三星将与 Galaxy Tab S9 系列和 Galaxy Watch 6 一起推出期待已久的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5 和 Z Flip5。我们可以期待这家科技巨头举办 Galaxy Unpacked 活动7月25日、26日和27日之间,这意味着三星期待已久的一些设备可能会提前在全球市场亮相。

鉴于科技界日益激烈的竞争以及竞争对手谷歌都准备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似乎不想在发布自己的产品线时等待太久。

据报道,三星还将在今年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新的耳塞。但即使三星加快发布进程并在 7 月举行活动,也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因为这家科技巨头只会提前两周左右。

与此同时,三星上周推出了其“新闻”应用程序,其中包含每日简报、新闻提要和播客,让用户可以从多种选择中获取每日新闻。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推出了测试版应用程序,并计划很快开始向用户推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