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第一代iPhone在拍卖会上以63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发布时间:2023-03-27 15:15:10编辑:来源:

导读 出厂密封的第一代iPhone 在网上拍卖中以 63,356 40 美元(约合 524 万卢比)的价格售出。据Apple Insider称,这部手机属于凯伦·格林

出厂密封的第一代iPhone 在网上拍卖中以 63,356.40 美元(约合 524 万卢比)的价格售出。

据Apple Insider称,这部手机属于凯伦·格林 (Karen Green),她是从朋友那里收到的礼物。然而,这款手机仅与 AT&T 移动网络兼容,而且由于格林当时使用的是 Verizon,因此这款手机一直被存放起来并被遗忘。

2019 年,格林对手机进行了估价,估价为 5,000 美元。她把电话挂了一会儿,然后将其拍卖,为一项商业投资筹集资金。

拍卖于 2 月 2 日开始,起拍价为 2,500 美元,但在最终售出时飙升至 60,000 美元以上。2022 年 10 月,另一款出厂密封的 2007 款 iPhone 售价超过 30,000 美元。

现在请原谅我正在寻找带滚轮的经典第六代 iPod。你永远不知道它能卖到什么价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